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民泰银行2011校园招聘初录名单公布及见面会通知

民泰银行2011校园招聘初录名单公布及见面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3 14:3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尊敬的应聘同学:
    感谢您对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1届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评委组认真、严格的评分,综合各位应聘同学笔试和二面成绩,现将初录名单和相关安排公布。
    初录见面会安排
    1、地点: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9楼
    2、时间:1月25日上午9:00——11:30
    3、内容:进一步了解各位同学的工作意愿,同时公布本行签订三方协议的相关安排。
    4、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带上自己的三方协议。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一年元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