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地区综合柜员面试通知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地区综合柜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7 17:5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地区综合柜员面试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地区综合柜员面试通知
  台州地区综合柜员招聘报名阶段已顺利结束,我行通过对应聘者相关资料的初步审核,已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5年6月13日 全天 初试
  (具体面试时间请查看附件)
  二、面试地点
  浙江省温岭市三星大道168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楼上4楼407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请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面试当日按照规定的时间(附件中有具体时间),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准备参加面试;
  (二)复试时间为2015年6月16日,复试名单我行将会在官网上公布。
  附件下载:
面试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