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IT类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IT类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6 14:1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IT类社会招聘启事
  数据治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和维护全行数据标准、全行指标标准(用于统计、分析、决策、及报送需要)。
  2.负责全行数据质量的管控。牵头数据质量问题的收集、排查、分析和解决。
  3.负责根据精细化管理需要、分析补充数据仓库的数据来源并完善元数据信息。
  4.根据应用规划,负责引入的内、外部数据的管理并协调解决数据运用中存在的问题.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二年以上从事数据仓库或数据治理或统计监管报送相关工作工作经验;
  2.能熟练使用ppt、excle、wps等办公软件。对金融业产品有一定了解,并有兴趣深入学习。熟悉sql,shell,Python开发语言。
  3.具备1104、金融统计、反洗钱、人行数据标准化等应用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数据分析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数据仓库应用项目的开发;
  2.负责应用系统的数据较验、数据抽取、数据报送、报表查询等技术支撑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应用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2.熟悉Python开发;
  3.熟悉各种数据分析算法及原理,对决策树、聚类、逻辑回归、关联分析、SVM、贝叶斯等数据挖掘算法有较深理解和实践经验;
  4.精通DB2或其他大型数据库的设计与开发,熟练编写SQL和存储过程;
  5.具备1104、金融统计、反洗钱、人行数据标准化等应用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要求。
  数据仓库开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数据仓库项目开发与大数据应用开发;
  2.负责数据仓库的相关技术支撑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三年以上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数据库设计基础,理解数据仓库理论和实施方法,熟悉数据仓库开发流程,有数据仓库项目开发经验;
  3.熟悉C或JAVA开发语言,精通DB2、Oracle等主流数据库;
  4.熟悉一种ETL开发工具,如Datastage;
  5.熟悉 Cognos、BO或EOS等BI工具者优先;
  6.熟悉大数据技术(Hadoop/Hive/HBase/MapReduce),有大数据应用开发经验优先;
  7.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数据敏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8.熟悉金融业务,有互联网数据研发、海量数据处理分析、BI开发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要求。
  前端开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
  工作职责:
  1.负责银行重要业务系统的前端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二年以上Web前端开发经验为佳;
  3.熟悉Ajax技术,精通HTML+CSS,并能快速处理各浏览器兼容问题;
  4.熟练掌握Javascript,熟练使用JS框架,如jQuery等;熟练HTML5和CSS3技术;
  5.了解浏览器工作原理,了解w3c标准,了解web2.0;
  6.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
  iOS开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负责银行iOS客户端项目的设计与编码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iOS编程;
  3.了解iOS平台内存管理机制、进程管理机制、任务管理机制;
  4.深入了解iOS UI事件传递、布局、绘制等原理,能够编写自定义UI控件;
  5.掌握关系型数据库技术,熟练使用SQL;
  6.具备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严谨、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7.具有金融相关行业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要求。
  Java开发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工作职责:
  1.负责银行重要业务系统的系统分析、设计与编码工作;
  2.负责外包开发项目的沟通协调、技术支持、进度管理、质量控制与文档收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精通Java编程,熟悉J2EE、MVC架构等相关技术,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了解各种数据结构和算法模型;
  3.熟悉Unix/Linux操作系统,对常用命令运用娴熟;
  4.掌握关系型数据库技术,熟练使用SQL;
  5.具备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严谨、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具有金融相关行业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