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09)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09)

发布时间:2020-07-09 16:52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09)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
  工作职责:
  1.积极做好贵宾理财客户金融资产维护工作,完成贵宾理财卡的发放,做好优质客户的增值服务;
  2.根据客户生命周期和风险承受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资产配置方案,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
  3.负责PCRM(财富管理系统)客户信息维护、录入工作,对日常电话回访、现场面访等记录及时录入PCRM管理平台,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
  4.利用厅堂引荐、电话回访、上门拜访等多种渠道拓展优质客户,完成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各类产品的业绩指标。
  任职资格:
  1.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销售技巧和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及问题解决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银行从业经验,对银行的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营销有所了解;
  4.熟悉当地市场环境,拥有丰富优质客户资源;
  5.持有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持有AFP、CFP者优先。
  风险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
  工作职责:
  1.根据国家、监管机构及本行的授信政策和规章制度,开展贷款合法性、要件真实性、完整性等方面的业务审查工作;
  2.参与组织客户信用评级、授权范围内的风险资产责任认定及授权范围内的资产风险评级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监管机构对信贷业务的监管要求;
  4.熟悉各类授信业务特点和风险控制要点,具备一定的银行风险分析和管理能力。
  柜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
  工作职责:
  1.根据前台操作规程,处理前台业务操作,保证业务及时、准确;
  2.按照本行服务规范及其他服务品质要求,促进服务品质的提升;
  3.掌握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4.做好前后台联动并不断提高联动成效,开展柜面直接营销。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财会类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
  3.认同民泰文化、价值观和经营理念;
  4.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银行业长期发展;
  5.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
  工作职责:
  1.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各类金融服务,并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2.积极拓展小企业金融市场,开发潜在客户,维护客户关系;
  3.参加业务培训,学习经济、金融、营销、法律知识,持续提升综合能力。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勇于接受挑战;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
  4.嘉兴户籍或在嘉兴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业务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
  工作职责:
  1.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
  2.指导本部门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3.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下,组织建立健全部门经营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
  4.进行本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
  任职资格: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三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两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3.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4.熟悉嘉兴经济金融环境,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