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智能管培生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智能管培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13:57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智能管培生校园招聘公告
  总行职能管培生(2021届秋招)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工作职责:
  通过校园招聘选拔的具有优秀综合素质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211/985高校本科毕业生,经过3年的总、分行间系统的轮岗历练后,定向培养为总行职能部门专业类人才,并成为总行管理类储备人才。
  任职资格: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或211、985学校本科毕业生(2021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首次就业的海外归国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留学生(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招聘专业类别为: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法学类、人力资源管理类、金融学类、财务管理类等。

报名入口

  20/21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