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3)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3)

发布时间:2020-09-23 15:0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3)
  资产保全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金华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按要求参与本行风险资产的谈判、清收、转化等一系列处置、管理工作
  1.参与风险资产的谈判、清收、转化工作,并提出处置方案,经审批后负责具体方案的组织实施;
  2.对经营机构风险资产管理的情况进行了解、指导,对于风险集中的机构,提出加强风险管理的要求;
  3.对转化后的风险资产实行动态的监管与跟踪,指导和督促经营机构加强重组风险资产的贷后管理;
  4.根据收集的信贷资产质量信息,风险资产清收转化进度等信息,定期撰写分析报告,满足本行决策层及监管机构的要求;
  5.协同本行法律与合规部,联系法院、工商局、土管局、房管局等外部机构,查询核实信息。
  任职资格:
  1.40周岁以下,金融、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全国司法考试或持有律师执业资格者的优先;
  2.从事公司客户经理、个贷客户经理,信贷管理或审贷工作2年以上;或有在司法系统(法官、检察官、律师等)从事过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经历的人员优先考虑;
  3.熟悉银行资产保全流程和司法程序,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学习能力、文字综合能力;
  4.事业心强,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产品经理(嘉兴分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
  工作职责:
  1.负责推广我行存款、贷款、基金、理财等各类产品;
  2.负责贯彻落实各项金融考核制度,负责下属支行相关人员的培训;
  3.负责定期做好基础数据的排查以及基础数据的检辅工作;
  4.负责分行业务数据、各项业务指标的统计、监管与分析;
  5.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吃苦耐劳;
  3.具备经济、金融、财务、统计等相关专业知识。
  客户经理岗(台州管理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
  工作职责:
  1、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和营销。
  2、根据营销计划及工作安排,备足日常宣传用品,采用上门宣传、面对面沟通、金融服务进村居活动等多种方式方法,深入、实效地开展储蓄业务存款营销及客户联系。
  3、负责授信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维护客户关系,进行贷款分类申报和风险报告,对本人发放及经管的授信业务和风险资产负催收责任。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较强沟通交流和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强。
  3、熟悉当地商圈、市场、社区、村居等情况。
  4、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