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02.01)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02.01)

发布时间:2021-02-01 10:4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02.01)
  调研分析岗-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工作职责:
  1.负责牵头组织开展各级监管部门、政府、行业协会的有关信贷业务调研工作。
  2. 负责牵头组织开展行领导决策要求的有关信贷业务调研工作。
  3.负责起草部门的工作总结和计划,组织编写部门每月工作月报。
  4.负责撰写部门在各类会议上的汇报材料并制作PPT。
  5.协助开展部门各类会议的会务组织、会议记录、通讯稿撰写工作。
  6. 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2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信贷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日常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操作,对数字具备较强的敏感性,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银行业务和区域市场环境、了解区域企业运行规律;熟悉公司、零售、信贷、风险等业务,了解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熟悉信贷相关政策。
  4.有强烈的责任心,执行能力强,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数据分析与建模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工作职责:
  1)负责通过对信用卡产品数据的分析、建模等手段,对信用卡运营策略进行制定或优化,建立监控与指标体系,并不断优化追踪和量化分析的方法;
  2)参与制定信用卡全流程风险模型及策略,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准入、信用评分、贷后管理、反欺诈等;
  3)负责针对运营活动进行相关分析,形成相关分析报告并给出优化策略,对实验设计有了解,能够通过设置不同对照实验完成相关分析;
  4)负责发掘信用卡业务场景,并能够进行抽象量化,形成相关的业务场景模型帮助业务进行发展,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留存模型、信用卡激活模型、风控评分卡(A、B、C)等模型。
  任职资格:
  1)1-3年相关数据分析、建模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Python、SQL等分析、建模工具,如能够使用一种或多种可视化分析工具为加分项,例如Power BI、FineBI等,熟悉模型使用、效果分析及跟踪监控,熟悉银行的业务模式及合作内容为加分项。
  2)能够合作或独立承担建模、数据分析项目,有较强的分析、沟通、报告写作、解决问题能力;
  3)统计、数学、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性别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