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0 14:5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前身系成立于1988年5月的温岭城市信用社,2006年正式转制为城市商业银行,是一家专门从事小微金融服务的专营银行。民泰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了条线化、专业化、流程化的组织架构,形成责权明确、运行高效、管控到位的工作机制。民泰银行设有台州舟山杭州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13家分行,在浙江、江苏福建广东重庆西藏等省市区主发起设立了10家民泰村镇银行,全行分支机构数达265家。自2010年开始连续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完善培养双通道发展
  没有经验没关系,民泰银行为管培生制定了完善的培养方案,通过“双师带教、轮岗学习、集中培训”等全方面的培养方式,让民泰萌新飞速成长。
  完善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
  高温补贴
  旅游假
  就餐补贴
  家属红包
  旅游津贴
  路程假
  年度体检
  部门活动经费
  招聘岗位
  总行职能管培生(杭州)
  经过3年的总、分行间系统的轮岗历练,定向培养为总行职能部门专业类人才。
  总行IT管培生(杭州)
  培养总行信息科技部Fintech专业人才,重点从事金融信息系统建设相关工作。
  总行数据分析管培生(杭州)
  选拔有一定数据分析基础的优秀毕业生,协助进行行业分析和开发建立各类模型。
  各分行营销培训生
  3年的分支机构严格和系统的柜员和客户经理轮岗历练,定向培养为支行业务部负责人,并成为支行班子储备人才。
  各村镇银行岗位
  选拔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定向培养成营销类、营运类人才。
  招聘条件
  1.总行职能管培生和总行数据管培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总行|T管培生、各分行营销培训生、村镇银行相关岗位招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总行职能管培生、总行IT管培生和总行数据管培生岗位面向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
  4.各分行营销培训生、各村镇银行相关岗位面向2019届、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
  招聘地点
招聘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3月
  简历筛选:截止至5月
  线上笔试
  线上面试
  收到offer
  联系方式
  总分行联系人电话
  0571-81915735
  村镇银行联系人电话
  0571-81915736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