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6)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6)

发布时间:2021-04-06 14:3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6)
  综合柜员 杭州分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浙江省-杭州市-富阳
  工作职责:
  1.遵守本行服务规范,强化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2.依法履行反洗钱职责,严格执行客户身份识别制度,遵循“了解你的客户”原则;
  3.熟悉安全制度,增强防范意识。发现可疑情况或遇突发事件,迅速按相应预案正确处理,确保员工人身及本行资金安全;
  4.加强业务和制度学习,掌握操作规程,提升业务素质;积累理论知识,优化知识结构;增强自身能力,提高履职能力;
  5.积极主动,相互协助,服从领导安排。在分工明确的前提下,注重工作的协调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3.品性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客户经理 杭州分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
  工作职责:
  1.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宣传和营销;
  2.及时、准确掌握客户的需求,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3.负责贷前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无不良嗜好;
  2.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国外学历要求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
  5.录用前需提供《个人信用报告》。
  小企业部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工作职责:
  1.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宣传和营销;
  2.及时、准确掌握客户的需求,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3.负责贷前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无不良嗜好;
  2.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2年以上同业同岗从业经验;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国外学历要求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
  6.录用前需提供《个人信用报告》;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
  工作职责:
  (一)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及业务政策办理业务,遵守理财经理日常规范。
  (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资产配置方案,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完成贵宾理财客户金融资产维护工作,做好优质客户的增值服务。
  (三)多种渠道拓展优质客户,完成行内各类产品的业绩指标。
  (四)负责系统客户信息维护录入工作,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
  任职资格:
  (一)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行业从业5年以上,且有2年及以上相关理财经理工作经验。
  (二)熟悉个人金融服务所涉及的银行业务、投资产品、操作流程;具备理财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记录信誉良好。
  (三)具备销售技巧和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及问题解决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持有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持有AFP、CFP者优先。
  教学员-民泰学院
  工作地点: 浙江省-绍兴
  工作职责:
  1、根据全年培训计划,完成客户经理条线、中高管培训系列项目带班或授课任务,负责系列培训实操实练工作的执行。
  2、制定与实施个人带班和教学工作计划,检查工作计划执行情况,总结带班和教学工作经验,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3、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和授课反馈结果,完成新课程的开发和规范教材的编审工作。
  4、开展教学研究工作,做好教研档案的建立、完善与管理工作,
  5、负责培训班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
  6、审核外聘课程的教学内容和培训效果,提出内化课程意见,并做好课程内化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教育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其它业务类相关工作岗位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培训实施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
  3、熟悉金融专业基础知识,精通银行客户经理端基本业务知识和业务流程操作,了解成人教育培训的相关理论知识、管理流程。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