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17)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17)

发布时间:2021-12-17 10:4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17)
  国际结算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 负责国际结算业务的审核与经办;
  2. 负责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技术性审查以及融资的发放与归还审核;
  3. 负责贸金业务相关报表、数据的报送;
  4. 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国际结算与融资业务工作经验;
  3. 熟练掌握UCP600、ISBP等国际惯例,熟悉贸易实务和银行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产品及操作流程,熟悉贸易融资业务风险要点;
  4. 工作责任心强,且具有较强的业务钻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
  数据分析-信用卡中心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工作职责:
  1.基于历史数据或专家经验,进行相应的数据分析、挖掘,建立数据化运营分析、模型体系。
  2. 与数据部门、产品人员深度合作,建设数据化运营决策体系。
  3.负责信用卡运营的指标设计、指标口径整理、指标口径文档编写、需求跟进、及开发后的指标校验测试并完成响应的测试报告,所开发指标用于策略的迭代更新或数据模型的入参。
  4.对外部公开的第三方数据有较全面的了解,理解数据含义并分析其对内部数据得补充效果。
  5.负责信用卡数据化运营相关项目的需求整理。
  6.负责信用卡业务数据口径,行业动态分析、经营数据分析及各类对标分析。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数学、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具有1-3年相关数据分析、建模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Python、SQL等分析、建模工具,如能够使用一种或多种可视化分析工具为加分项,例如Power BI、FineBI等,熟悉模型使用、效果分析及跟踪监控,熟悉银行的业务模式及合作内容为加分项;
  3.能够合作或独立承担建模、数据分析项目,有较强的分析、沟通、报告写作、解决问题能力。
  业务部负责人(海盐)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
  工作职责:
  (1)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
  (2)指导本部门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3)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下,组织建立健全部门经营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
  (4)进行本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三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两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3)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4)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