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2)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2)

发布时间:2021-11-12 13:54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2)
  机构筹建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新成立机构机房建设标准的制定;
  2.负责新成立机构机房建设及弱电工程中各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
  3.协助承建商完成新成立机构的机房建设、综合布线、弱电工程等工作;
  4.协助总行各部门完成对新成立机构机房的验收工作;
  5.协助新成立机构计算机设备的验收、测试、安装。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
  2.年以上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或管理工作经验,有银行机房建设或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一定的机房建设相关知识,了解网络布线系统的基本知识,了解国家和地方各项机房建设标准和要求;
  4.正直诚信,办事细心,保密意识好,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业务部负责人(嘉善地区)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1)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
  (2)指导本部门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3)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下,组织建立健全部门经营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
  (4)进行本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三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两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3)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4)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工作地点:嘉善地区(嘉善城区、姚庄、西塘等)
  风险经理(嘉善地区)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根据国家、监管机构及本行的授信政策和规章制度,开展贷款合法性、要件真实性、完整性等方面的业务审查工作;参与组织客户信用评级、授权范围内的风险资产责任认定及授权范围内的资产风险评级等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财务、会计、法律类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掌握经济金融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金融和财务、会计专业知识;
  4.具备一定的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良好的市场调研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预测、防范能力;
  5.熟悉商业银行各类授信业务特点和风险控制要点,具备一定的银行风险分析和管理能力;
  6.掌握风险审查的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7.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8.工作地点:嘉善地区(嘉善城区、姚庄、西塘等)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