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21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上海市)

[上海]2021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上海市)

发布时间:2021-11-05 11:02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上海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 上海市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我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业务政策办理业务,遵守理财经理日常规范。
  2、根据理财经理考核办法,积极做好贵宾理财客户金融资产维护工作,完成贵宾理财卡的发放,做好优质客户的增值服务。
  3、熟悉个人金融服务所涉及的银行业务、投资产品、操作流程,能够根据客户生命周期和风险承受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资产配置方案,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
  4、负责PCRM(财富管理系统)客户信息维护、录入工作,对日常电话回访、现场面访等记录及时录入PCRM管理平台,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
  5、依托PCRM管理平台,合理安排每日工作,善用数据库深入挖掘,细分客户群,有计划地向潜在客户推荐金融理财产品及产品组合。
  6、利用厅堂引荐、电话回访、上门拜访等多种渠道拓展优质客户,完成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各类产品的业绩指标。
  7、恪守职业道德,禁止泄露客户资料,严禁将PCRM管理平台上的任何资料携带、泄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银行从业记录和社会信誉良好。
  3、具备销售技巧和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及问题解决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银行从业经验,熟悉本行银行卡、本外币储蓄、理财、基金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操作,对我行和他行的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营销有所了解;
  5、持有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持有AFP、CFP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