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3)

[浙江]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3)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3)
  营业经理(嘉善姚庄、西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营业部工作;
  2.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本行会计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总分行制度组织开展本机构本外币会计、结算、出纳、资金汇划等业务管理,提高核算质量;
  3.执行柜面业务的审批程序,实施有效的会计监督,防范会计业务风险点等。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网点运行管理工作,擅长客户服务管理工作,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计划能力和执行力。
  客户经理(嘉善姚庄、西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在授信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营销本行金融产品;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热情和一定的客户资源,勤学上进、踏实肯干;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者优先;
  4.熟悉嘉善姚庄、西塘当地市场环境,有一定客户资源。
  业务部负责人(嘉善姚庄、西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1.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
  2.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下,组织建立健全部门经营管理的风险政策并组织实施;
  3.进行本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以及绩效辅导等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含)以上银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洞悉市场和拓展市场的丰富经验,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4.熟悉嘉善姚庄、西塘当地经济金融环境,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风险经理(姚庄、西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根据国家、监管机构及本行的授信政策和规章制度,开展贷款合法性、要件真实性、完整性等方面的审查工作;参与授权范围内的风险资产责任认定及授权范围内的资产风险评级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两年以上信贷或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监管机构对信贷业务的监管要求;
  4.熟悉各类授信业务特点和风险控制要点,具备一定的银行风险分析和管理能力;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放款岗(嘉善姚庄、西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根据总分行相关制度,负责核实审批意见和贷款发放条件,完成支行授信业务的审核放款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一年及以上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姚庄、西塘户籍有限
  综合岗(嘉善姚庄、西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公文的形成、传递、发送、整理等一系列工作,审核各部门对外文件行文规范。
  2、负责起草支行办公室各种文件,做好文秘档案文字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起草全行性工作总结、计划及有关报告;拟定对外有关事务性函件及相关文书。
  3、负责支行宣传报道工作,组织撰写各类通讯报道、调研文章,积极向分行、媒体和有关部门投稿。
  4、负责支行行政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维护工作,以及支行对外签订非业务合同的保管。
  5、做好支行会议组织工作,包括会议通知、会议记录、会议服务等工作。
  6、负责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申请,以及日常消耗品的双人采购和库房的日常管理。
  7、负责支行公章、负责人印章的管理,按照用印规定使用印章。
  8、负责人力资源的基础管理工作和员工培训工作。
  9、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及以上,35周岁以内;
  2.金融、经济、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档案管理等专业及有同业同岗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