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3.25)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3.25)

发布时间:2022-03-25 10:1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3.25)
  台州分行-综合岗(路桥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公文的形成、传递、发送、整理等一系列工作,审核各部门对外文件行文规范。
  2、负责起草支行办公室各种文件,做好文秘档案文字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起草全行性工作总结、计划及有关报告;拟定对外有关事务性函件及相关文书。
  3、负责支行宣传报道工作,组织撰写各类通讯报道、调研文章,积极向分行、媒体和有关部门投稿。
  4、负责支行行政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维护工作,以及支行对外签订非业务合同的保管。
  5、做好支行会议组织工作,包括会议通知、会议记录、会议服务等工作。
  6、负责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申请,以及日常消耗品的双人采购和库房的日常管理。
  7、负责支行公章、负责人印章的管理,按照用印规定使用印章。
  8、负责人力资源的基础管理工作。
  9、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及以上,35周岁以内;
  2.金融、经济、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档案管理等专业及有同业同岗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
  合规管理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工作职责:
  负责分行合规文化建设,制度管理相关工工作。组织分行合规宣传培训、违规问责处理、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关联交易、授权、案件防控、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或法律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银行合规、法务工作经验,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或律师资格考试者优先;
  3.熟悉金融法律法规、了解监管当局的监管政策;
  4.具有较强的合规风险识别、分析和判断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诉讼管理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全行被诉及仲裁案件的管理与指导,具体参与诉讼、仲裁活动,负责全行被诉及仲裁案件台帐管理,及时进行统计汇总,编制统计表、半年报及年报;
  2、负责开展行内外重难点诉讼、典型案件的研讨、案例收集及风险提示,负责联系单位的法律咨询;
  3、参与全行业务合同及非业务合同的审核,参与全行制式合同的收集、整理、修订工作
  4、参与我行法律培训工作、参与法律事务检辅工作,协助业务部门开展新产品、新业务合法性审查,提供法律意见或建议,协助制定全行的法律事务工作计划。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2、熟识我国法律、法规具体规定,了解国家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各项方针、政策,具备一定的银行知识与金融理论知识;
  3、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分析、表达、文字写作和处理能力;
  4、法律和金融符合背景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