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温州)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温州)

发布时间:2023-02-07 16:0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温州
  科技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的科技保障工作(侧重硬件维护)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银行信息系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生亦可。
  3、熟练掌握计算机知识,计算机网络知识,具有本专业所需的语言组织及文字表达能力,能使用常用软件(office,Photoshop,cad等);
  4、熟悉各类网络协议和服务,如:TCP/IP协议、各类路由协议、WEB服务、DNS服务、DHCP服务、HTTP服务等;
  5、熟悉计算机设备的安装维护,能够安装配置简单的服务器,对网络设备(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的安装与配置较为熟悉,对网络综合布线有一定的了解;负责公司网络系统及机房的日常运维。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