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9)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9)

发布时间:2023-05-29 14:56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9)
  文秘管理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组织起草全行性年度、半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报告;组织起草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等单位要求的各类调研报告、汇报材料、交流材料等。
  2.负责重要会议的会前准备、会中运行以及会后资料整理工作,并负责有关会议记录工作。
  3.负责管理公文文件的发文核稿处理工作。
  4.按规定收集行长每周行程并通知到特定人员;编写全行大事记。
  5.牵头组织修订办公室条线基础管理工作条例;牵头办公室条线检辅工作。
  6.进行科室考核、制度、内控及战略等工作在内的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中文类专业。
  2.具备金融基础知识,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与应用,普通话标准,具有国家英语四级水平证书。
  3.具有3年以上办公室文秘工作经验
  4.为人正直诚信、办事细心、服务意识好,综合协调能力好。
  资产处置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工作职责:
  1.直接参与领导指定或联系分行申请的具体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2.负责联系分行不良资产重组转化、诉讼等方案的审核及对应议案的拟定;负责联系分行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的检查、辅导、督办等工作,了解处置动态,跟进处置进度,落实台账式管理;负责指导联系分行综合运用现金清收、重组转化、诉讼催收等措施化解存量不良。
  3.负责总行及各金融总部申请需由我部代理的诉讼案件;负责指导分行开展不良资产诉讼或仲裁管理工作;协助分行对外聘律师进行管理;负责组织分行开展不良资产诉讼案件培训工作。
  4.负责全行司法清收相关制度的制定、修订、完善,并组织实施;负责全行资产监控平台、逃废债平台的管理与日常维护等工作;负责全行诉讼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维护诉讼及自代理台帐,及时更新并报送数据;负责不良资产委外催收统计及管理相关工作,分析委外催收成效。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或者非法律专业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具有一定的金融理论和银行管理理论知识;了解国家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基本熟悉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各项业务流程;熟悉商业银行不良处置流程及技巧;能熟练运用基本办公软件;
  3.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台州分行-运营管理岗(温岭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分行运营管理相关工作;
  2、承办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细致,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