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安亭支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安亭支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7-21 20:0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位于金融改革前沿的中国民生银行,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沿着“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道路阔步前进,各项业务均实现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和喜人的成绩。中国民生银行是民生人展现才华、实现自我、职业发展的黄金通道!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汽车城支行座落于安亭镇墨玉路29号。落户在上海国际汽车城是一种荣幸,也是民生银行为国际汽车城建设献出的一份努力。根植于嘉定这片热土,与这座绿色城镇一起,承接历史,跨越历史,完美自我,迸发新时代的勃勃生机。
本着“立足当地”的原则,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汽车城支行愿意为当地高校的优秀在校生提供展现才华、实现自我的学习舞台。现拟暑期招收实习生数人,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应聘基本要求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每周至少能够全日制工作两天以上;
3 、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沟通表达能力;
4 、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细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 服从行内实习工作安排;

工作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

简历投递方式

1 、将简历传真至59569106(推荐采用该种方式)
2、 将简历邮寄至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路29号 民生银行上海汽车城支行 办公室
邮编:201805
3、 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uweifeng@cmbc.com.cn

详情咨询:59569383或595691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