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09-08-06 01:4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自2006年3月18日开业后,在市委、市政府、银监局、人民银行等领导部门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面向岛城及周边地区开拓进取,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增长,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丰收。截止2009年6月底,各项存款达到161亿元,各项贷款达到115亿元,资产总额达到204亿元,已在青岛成立营业网点7家,并成立了第一家异地支行-烟台支行,目前正积极在威海等地筹建机构,并预计在2009年再成立3家分支机构。

 

中小企业风险经理 青岛分行 青岛 5 2009-08-31
中小企业客户经理 青岛分行 青岛 10 2009-08-31
柜员 青岛分行 青岛 20 2009-08-31

 

信息来源: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诚聘英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