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2010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地产金融事业部实习生招聘启事

2010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地产金融事业部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9-08 21:5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产金融事业部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12年来,在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方面
不断拓展创新,通过战略领先树立竞争优势。2007年底,中国民生银行在国内银行业首家进行了事业部制改革。
    地产金融事业部是中国民生银行专门经营房地产行业公司金融业务的行业金融事业部,专注于住宅开发贷款和商业经营性物业为主的房地产金融业务,以客户为中心,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有品牌影响力的地产金融服务提供商。
    根据我部三年经营规划,特诚邀201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来我部实习,按照管理培训生模式作为专业技术人才进行培养,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1、2010年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专业范围:金融、经济、财会、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
2、成绩优异,在校担任学生干部等社会职务优先;
3、取得CPA、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水平。
三、实习时间
2009年10月-2010年6月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在昆明
五、实习内容
1、在实习期间我部将组织实习生进行上岗培训,培训结束后安排具体实习岗位。
2、实习结束后,我部负责实施实习考核,提供实习鉴定,考核合格后决定是否录用,并签订实习协议。
六、报名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于即日起 将《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应聘人员登记表》发至liuyang11@cmbc.com.cn信箱,标题请注明"实习生应聘/学校/姓名"等字样。
2、初审合格将电话通知本人在9月中旬前进行面试和笔试,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9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