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第四期“民生班”学员招募会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第四期“民生班”学员招募会

发布时间:2010-10-28 22:3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加盟民生   成就人生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第四期“民生班”学员招募会
         ??2010.南开大学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0016)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天津分行自2004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首创国内商业银行集中处理商业模式,努力打造专业化管理和销售平台,各项业务迅猛发展。截至2010年9月30日,分行总资产达到361.7亿元,2010年前三季度实现利润3.47亿元。为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加盟,民生银行与南开大学共同开办定向培养人才班,即“民生班”,并将于11月2日举办第四期“民生班”南开大学学员招募会,届时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热烈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时间:2010年11月02日下午14:00至15:00
地点: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拟聘岗位:大企业客户经理、中小企业客户经理、公司业务推动类岗位。
应聘条件:南开大学2011届优秀硕士、本科毕业生,不限专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综合素质优秀。
应聘材料:
①应聘申请表(我行提供格式),附1寸免冠照片,表中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专业、健康状况、政治面貌、教育经历(研究生若有正式工作经历可注明)、所获荣誉、技能特长、担任校级、院级学生干部等个人信息;
②身份证、相关资格及荣誉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复印件,以及其他可证明个人应聘优势的材料;
③请注明“应聘民生班”。
应聘方式:
①招聘会现场递送简历;
②网上投送,邮箱:wuwenjun1@cmbc.com.cn;
③简历收取截止日期:2010年11月07日24:00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材料恕不退还,代为保管
民生班应聘申请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