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0-29 20:0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多种经济成份在中国金融业的涉足和实现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使中国民生银行有别于国有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而为国内外经济界、金融界所关注。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于2009年4月10日正式开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2011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实习人员。要求如下:
1. 2011届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财经、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及较强的责任心;
3、身体健康,举止端庄,品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
应聘人员通过笔试、面试后,择优安排到我行相关岗位实习,实习期综合表现优异者,经考核后我行将优先录取。
有意者请填写《中国民生银行实习生求职登记表》带到现场投递。
地址:合肥市亳州路135号天庆大厦??
总行网址:http://www.cmbc.com.cn
登记表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