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22 18:1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2000年12月,中国民生银行A股股票(6000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中国民生银行现设有分行29家,机构网点460余家。近年来,民生银行不断坚持改革转型,在“做特色银行,做效益银行”的发展目标的指引下,以“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零售高端客户”作为市场战略定位,正在向国内一流商业银行不断迈进。

    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于1997年12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有五个营业网点,分别是分行营业部、衡山路支行、人民广场支行、荣兴支行和华山路支行。现有正式员工200名。汕头分行历来重视对毕业生的引进和培养,不少往届优秀毕业生已成为我分行业务骨干,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根据业务发展及机构扩张的需要,拟招聘小微企业业务分行直营团队客户经理、会计岗位2011届优秀毕业生。招聘要求:

(一)小微企业业务分行直营团队客户经理(20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学习、表达及沟通能力,性格外向;

3)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汕头、揭阳潮州生源优先。

(二)会计岗位(3-4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类专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表达及沟通能力,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外向;

3)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汕头、揭阳和潮州生源优先。

    符合以上要求的同学一经录用即可安排实习,并将获得丰富的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待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即签定劳动合同
信息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notice/viewPortalNotice.action?model.id=d3dd4ce5-6b33-450f-bfdb-d1e4c16f032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