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1-22 18:1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于2001年6月28日在重庆成立。10年来重庆分行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取得优良的经营业绩,存、贷款余额及利润规模,在重庆同类型银行中均名列前茅,风险控制业内保持领先。截止2010年3季度,分行资产总额突破500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超过34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不含贴现)超过374亿元,报表利润突破9亿元;信贷资产不良率为0.09%,公贷款保持零不良,远低于全国及重庆当地平均水平。当前,重庆分行在主城区设立支行17家,分布于重庆主城各行政区;綦江民生村镇银行、潼南民生村镇银行已于2010年9月正式开业。重庆分行现有员工近800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80%,人员平均年龄30.8岁,是重庆地区人员最年轻、最富活力、最有战斗力、最具潜力和特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中国民生银行于2009年强力推出微贷业务品牌“商贷通”,其内涵为向小微企业主(或实际控制人)、小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用于生产或投资经营活动的人民币授信业务及结算、存取款、理财、消费信贷和咨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截止2010年3季度,中国民生银行“商贷通”贷款发放额突破1000亿元,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民生银行“商贷通”品牌。2011年,重庆分行将继续大力发展“商贷通”,为实现中国民生银行有关“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和高端客户的银行”战略转型和定位而奋斗!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热忱欢迎有激情、有能力、有抱负、有志投身银行金融业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加入!待遇从优!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 销售助理岗,100名。
  • 会计柜员岗,30名。

  (二)应聘要求

  • 全国重点、一本、综合类院校2011届优秀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 专业不限,欢迎金融、经济、建筑、土木、化工、机械制造、商贸、物流等专业学生报名。
  • 生源不限,欢迎东南沿海生源。
  • 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开拓精神、有激情;性格外向、开朗大方。
  • 学生干部、有专业特长、文体特长者优先。
  • 能在2011年1月至6月期间全勤实习3个月以上。

  三、招聘流程

  • 简历筛选及校园初面,2010年11月至12月中旬。
  • 笔试及职业倾向测试等,2010年12月中旬。
  • 分行面试,2010年12月下旬。
  • 培训及实习,2011年1月-6月。
  • 入职:2011年7月。

  四、简历投递方式

  请于2010年11月19日至2010年12月10日期间,至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网站(www.cmbc.com.cn)“民生招聘”主页登记并投递电子简历至“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请务必按格式填写详细个人履历及上传全身彩照。请确保手机设备畅通,进一步笔、面试消息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年11月1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