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招聘实习生

中国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3-16 21:5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招聘实习生

我支行现贷款、高尔夫、理财等不同岗位需实习生,可根据个人要求每半个月调整岗位进行轮岗,发展个人特长,适应不同地工作岗位,锻炼与人交际、处理日常工作的能力。
工作地点:西三环中路航天桥西北角
要求:经济学相关专业,每周需到岗3天以上,为人踏实肯干,思维敏捷,有一定的交际能力。
薪资待遇:提供早、午工作餐,实习满36天以上实习工资按30元/天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cmbc_htq@hotmail.com

说句实话,如果个人能力比较强能够有其他好的实习机会的可以不用考虑这个,一看待遇就不是很好。
但是如果个人能力差点,没有其他更好机会的师弟师妹们可以过来实习,毕竟在这边也能全面了解银行的业务,也是一个写进简历的好经历,对以后工作也会有所帮助。而且,这边的人都很nice,只要有空都挺愿意教人的,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