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招聘实习生

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4-12 19:1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个人银行部招聘信贷,高尔夫,理财等业务实习生
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专业优先;
     男女均可,女生优先;
     每周3天(含)以上工作时间(8:30--17:00),公司解决早午饭;
     待遇,实习时间达到36天以上,按每天30元计算。
     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处理能力,熟悉WORD,EXCEL,ACCESS等办公软件操作;
     实习内容:学习银行基层业务流程,维护客户(尤其是贵宾客户)的关系,组织协调各种活动等。表现优异者可提供实习鉴定。
     有意者发送中文简历到minshenghtq@163.com;标题注明专业,姓名。
PS:银行在航天桥,交通比较方便,从人大西门的话半个小时内到;同事都很好相处,可以请教他们感兴趣的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