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昆明分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会计柜员岗

民生银行昆明分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会计柜员岗

发布时间:2011-11-01 11:1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昆明分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会计柜员岗
职位类别: 运营支持类
所属机构: 昆明分行
工作地点: 昆明
招聘人数: 30
工作职责: 1、负责办理个人和单位现金存、取款业务。

2、负责办理个人储蓄和个人结算账户的开户、变更、销户及同城和异地转账结算业务,建立、修改和删除个人客户信息。

3、负责办理个人民生借记卡、单位借记卡和信用卡有关业务。

4、负责办理个人理财产品的签约、发售、转让、赎回等业务。

5、负责办理个人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的签约、修改等业务。

6、负责个人资产业务:负责柜台小额质押贷款、两得利贷款发放、归还等业务。

7、负责办理柜台个人外汇买卖、外币兑换、旅行支票等外汇业务。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及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营销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有效日期: 2011-10-31至2011-11-30
应聘地址: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career/viewInquireCareer.action?model.id=69352cf7-4984-421b-9614-4cb35474a49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