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1年前台柜面人员定向招聘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1年前台柜面人员定向招聘

发布时间:2011-12-02 13:1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面向社会定向招聘前台柜面业务岗位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我行佳木斯抚远县分支机构的前台柜面业务岗位。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户口所在地属于佳木斯地区的社会人员。

   二、用工性质

   用工性质为劳动合同制,应聘人员与建设银行订立劳动合同。

   三、工作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抚远支行。

    四、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及心理健康、个人信用良好,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认同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思想行为符合建设银行的核心价值观,愿意始终固定从事柜面业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2.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已经取得国家承认、真实有效的学历证书。不包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也不包括国家统招后在校就读、尚未毕业的人员。

   3.专业应为财会、金融、经济等与银行业务相关专业。

   4.应聘者年龄应在28周岁及以下(1983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5.报名者原则上应为佳木斯地区户口,其中户口为抚远县的人员以及具有拟聘岗位所要求的业务技能和工作经验的人员将视情况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符合国家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7.一旦录用能够在2011年12月30日前到岗工作。

   五、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2日至7日。

   六、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任何其他形式的报名。

   七、招聘程序

    具体包括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审批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八、相关注意事项

   1.简历填写注意事项

    所有简历都必须通过在线注册后才能投递,我行不接受纸质简历和面访。请应聘者务必保管好并熟记自己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以免耽误您的应聘进程。请完整填写个人简历中的全部信息并确认简历中身份证号码(每一个身份证只能生成一份简历)和联系方式的准确性,不要因为简历内容填写不完整或联系方式错误让我们失去了解您的机会。在提交简历之前,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进行修改。

   特别强调:请应聘者注意简历信息的填写完整,如有工作经历(不含实习经历),请尽可能填写详细完整,这是我们了解您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请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地址、固定电话、手机号码)正确无误并随时保证通信畅通。

   2.身份证号注意事项

   应聘者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时的身份证件应一致。

   3.报名序号注意事项

    简历提交后,系统将生成一个报名序列号,该号码将作为您参加此次招聘报名、笔试、面试、查询是否被录用的唯一标识,请务必牢记。

   4.生源地非指毕业学校所在地,而是指本人的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正确填写本人的生源地,并填写到县,如,佳木斯抚远的应聘者请写"黑龙江抚远"("黑龙江佳木斯"为错误的填写方式)。

   5.真实性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行以及其他不符合我行录用条件的行为,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6.应聘资料由我行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7.我行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8.应聘者如有疑问,请致电工作人员:0454-8626156;0451-53612114 或将问题发送至联系邮箱:zhaopin.hl@ccb.com
                                                      黑龙江省分行
                                                      2011年12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