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冶金事业部福州分部招聘信息

民生银行冶金事业部福州分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08 17:3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企业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是我国首家以非公有制企业为主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2000年1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于2007年底在国内银行界率先实行事业部制的经营管理模式。中国民生银行冶金金融事业部成立于2007年11月,致力于为全国冶金及其相关行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冶金金融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天津南京杭州济南青岛石家庄武汉长沙重庆成都西安昆明太原福州厦门泉州等21个城市设立分部,各项业务指标位于事业部前列,发展态势良好。

冶金事业部福州分部由冶金金融事业部总部统一管理,因非独立法人资格,办理放款、对外签署合同等全部使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相关印鉴。
 
本次拟招收研究生学历二年级学生壹名,经实习考察后可考虑录用。
一、基本条件
1、踏实肯干,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全日制研究生二年级学生。
二、实习生岗位职责
协助客户开发、产品销售、关系维护和服务工作;协助授信客户的贷前调查、落实和办理放款前提条件、贷后检查等工作。
三、工作地点
福州市湖东路280号福建省图书馆斜对面。     
四、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至zhumingchun@cmbc.com.cn邮箱,经初步筛选后通知面试。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1年12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