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筹)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14 17:5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高端客户"市场战略定位开创了中国银行业先进而独特的发展模式。自成立以来,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于2009年4月10日,是民生银行在安徽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牢记"开动脑筋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的办行宗旨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宗旨,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锐意创新,用心服务,在当地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全新的商业银行形象。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民生银行在安徽马鞍山筹备二级分行。现因工作需要,我们诚挚邀请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有志于民生银行事业的社会各界精英加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成就精彩人生!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热爱金融工作,职业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纪录,善于沟通,团队合作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要求有银行从业经验;身体健康,年龄35岁(含)以下,金融类、经济类和财务会计类本科(含)以上学历,其中,市场营销人员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会计柜面人员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原则上具有马鞍山地区户口,且常驻地在马鞍山地区;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公司银行部
  1.公司银行部负责人岗(1名)
  中级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管理经验;熟悉公司银行相关业务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业务规划、组织推动和风险管控能力;精通国际贸易准则及贸易融资产品,熟悉同业市场,具备组织推动能力。
  2.授信评审负责人岗(1名)
  5年以上银行授信审批或风险管理工作经历,2年以上管理经验;熟悉金融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风险防控意识;作风严谨,注重工作效率。
  3.风险经理岗(1-2名)
  2年以上银行授信工作经历,熟悉授信审批流程,具备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熟悉金融及相关法律法规。
  4.产品经理岗(1名)
  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金融产品,在动产融资、应收账款融资、现金管理、资产转让、企业IPO、债券发行、租赁、信托等金融产品领域具有专长;具有企业整体融资方案综合设计能力;形象良好,口头表达及沟通能力较强。
  5.综合管理岗(1名)
  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文字组织能力;负责公司业务拓展方案的组织和推动;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数据处理能力强。
  (二)公司业务部
  1.公司金融部负责人岗(2名)
  中级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管理经验;精通公司金融业务,熟悉行业规划、产业政策;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卓越的创新能力;能够有效整合行业客户资源,提高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有市场开拓经验者优先。
  2.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熟悉公司金融业务,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善于挖掘客户需求,定制服务方案,提升客户价值。
  (三)零售业务部
  1.个贷管理岗( 1名)
  5年以上个人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个贷流程,具备基本法律知识和风险分析控制能力。
  2.理财经理岗( 若干名)
  3年以上理财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熟悉理财原则、技术分析、投资组合理论,能有效运用保险、外汇、证券、基金、债券、信托、房地产等理财工具。具有CFP、CFA、AFP等资格者优先。
  3.个人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2年以上相关金融或个人业务营销经验,熟悉银行零售资产和负债业务,有较强的风险防范能力,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市场拓展和营销工作。
  (四)计划财务部
  1.资产负债管理岗(1名)
  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执行制度严明,工作作风严谨。
  2.财务管理岗(1- 2名)
  2年以上银行财务会计工作经历,熟悉国家财税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制度严明,工作作风严谨。
  (五)营业部
  1.会计主管岗( 1-2名)
  3年以上银行柜面对公、零售业务操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管理经历或后台工作经验。熟悉和掌握各项会计操作流程及风险防范点,有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2.经办柜员岗(若干名)
  2年以上银行柜面对公、零售业务操作经历;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熟悉各类银行产品、流程;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好。
  3.大堂经理岗( 1名)
  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较强,2年以上银行客户服务从业经历。
  
  三、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管理、业务岗位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下载并填写《中国民生银行求职登记表》,在报名时间内通过网络报名,初选合格者需向中国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筹备组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户口本复印件。
  本次招聘中对应聘人员的审核、选拔、体检等程序均由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具体实地组织进行,应聘人员被择优录用后由分行统一培训上岗。
  本行高度尊重人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即享受我行劳动合同制待遇,未被录用人员,我行将为您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咨询电话:0551-5682950;张小姐、段先生
  网络报名:登录马鞍山人才网(http://www.masrc.com.cn) 中国民生银行招聘专栏,下载《中国民生银行求职登记表》,认真填写有关内容,并粘贴本人1寸彩照,审核无误后,按求职者姓名、应聘岗位等信息编制成文件名,并同时发送至hf_masfh@cmbc.com.cn
  本次招聘仅受理Email报名,《报名表》接收后自动导入数据库,为保证您信息的安全、有效,请勿采取邮递、面交等其它方式。我们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您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2月1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