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大堂、客户经理招聘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大堂、客户经理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28 10:2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民生银行15年来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中国民生银行资产总额18,237.37亿元,存款总额14,169.39亿元,贷款和垫款总额10,575.71亿元,实现净利润175.81亿元,不良贷款率0.69%,保持国内领先水平,民生银行的高速发展在国内受到公众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同。

10多年来,中国民生银行全体员工怀揣着感恩之心,不断回报社会。尤其是近几年来,民生人更是加大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工作力度,获得了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工作认真仔细,善于倾听,耐心负责;
6、 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情绪控制能力,拥有较高的忠诚度。
二、实习职位名称: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银行工作
三、学历条件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如条件良好,专科也可考虑
四、工作地点: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单支行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
电子邮件: zhoujun@cmbc.com.cn
·简历要求:
1.个人简历(高中写起);
2.简历中附一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