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分行2013校园招聘

[浙江]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分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18 17:3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在A、H股市场上市。成立16年来,民生银行以其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机制、领先的经营理念及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国内金融界独树一帜。
2009年,中国民生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战略目标和“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零售客户的银行”的市场定位,通过经营及管理方式的改革创新,打破银行业同质化竞争,向着快增长、低风险、高效益的商业银行经营目标不断迈进。
成立于2002年12月的宁波分行位于东海之滨,是总行在浙江地区的一级分行,成立十年以来,各项业务取得了稳健的发展,现已有宁波大市内16个营业网点,覆盖了宁波各大区域,在当地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商业银行形象。本次招聘是我行面向2013届毕业生的定向招聘。

招聘要求:
1、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金融、会计、营销、审计、财经类、法律类专业;
2、有志进入金融行业发展,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3、品行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4、担任学生干部、有社团活动经历者优先;
5、有专项特长者优先。

应聘方式:
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在网站首页点击进入“民生之旅,即刻启程”,中国民生银行2013“未来银行家”校园招聘,点击查看“招聘启事”,在“招聘启事”最下方选择您要应聘的岗位,工作地点申报宁波,注册、录入和投递您的简历。(不接受其他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1月4日
招聘会面试时间:11月上旬
招聘会面试地点:浙江工商大学
招聘会参加人员:经简历筛选,进入初面人员将收到短信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届时请详见短信通知。
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