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发展规划部诚聘英才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发展规划部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3-03-14 14:3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发展规划部是全行战略管理及改革创新的推动部门,承担全行基础性研究、中长期发展规划、改革创新、客户战略执行体系建设、精益六西格玛流程管理、平衡计分卡战略绩效管理、授权管理等职能。
    近年来,发展规划部紧紧围绕战略目标,以流程银行建设为主线,全面、深入、持续地开展经营管理体制、重大运行机制、管理技术的改革创新。自2010年起,民生银行系统性导入客户之声、精益六西格玛、平衡计分卡三大战略管理工具,逐步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科学化、精细化战略执行体系,促进业务发展方式转型和管理方式变革,并取得良好成效。
    为继续推进三大管理工具在民生银行全面深入推广,现面向行内、行外诚聘英才,欢迎有志于加入民生事业、勤于思索、乐于创新、具备团队精神的专业人才加入,共建美好未来。本次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总行发展规划部-流程管理中心,流程管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搭建全行质量管控体系,促进银行管理提升;
    2、负责运用精益六西格玛等先进管理工具,组织全行流程再造和优化,致力于银行质量效率提升和风险成本控制;
    3、负责以推动全行战略落地为目标,设计并不断优化全行重点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体系;
    4、负责监测及分析全行重点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运行状况,并藉此提出流程优化策略和建议;
    5、负责完成先进管理工具的研发,组织并指导相关技术培训。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全国性商业银行工作经验或有3年以上知名咨询公司金融行业咨询业务经验;
    2、具有丰富的银行业务知识、全面的业务经验;
    3、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沟通能力;
    4、有数据统计分析相关专业知识,能够熟练运用统计分析技术者优先。

    二、总行发展规划部-流程管理中心,授权管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全行授权管理体系建设,制定授权管理工作制度,设计授权内容框架和授权层级;
    2、负责组织设计授权方案,完成年度授权书签发工作;
    3、负责受理授权申请,办理临时性授权;
    4、负责日常授权管理工作,包括:管理授权档案,指导各级机构办理转授权,组织开展授权执行情况检查等。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全国性商业银行工作经验;
    2、具有丰富的银行业务知识、全面的业务经验;熟悉商业银行运行模式、组织架构,了解各业务领域和管理领域的管控模式;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