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民生银行京广支行实习招聘

[北京]民生银行京广支行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13-05-06 15:1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岗位:客户经理实习生
 
内容:协助客户经理完成销售目标。由于不同部门的客户经理负责的工作不同,有开发市场的,有负责信贷的,实习前期会有熟悉市场的过程,也会有轮岗的机会,视能力而定。
 
要求:1、在读、应届、已毕业的本科生皆可
2、金融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3、具备较好的沟通、团队合作能力,踏实、勤奋
4、实习时间每周4天以上
 
报酬:每月500元补贴,有免费午餐
 
备注:[/b]由于本支行每年都有十几个名额可以让实习生留下,所以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任务量即可升为正式员工。
 
应聘方式:发送简历至liuxiaozheng@cmbc.com.cn ,格式为“实习生应聘 学校 专业 年级 姓名”
电话:(010)65974211 ,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