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民生银行株洲支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湖南]中国民生银行株洲支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07 22:0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株洲支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株洲支自2011年7月开业来,秉承"情系民生,服务大众"的理念,与客户共同高速成长。"民生速度"和"民生现象"收到公众和业界高度关注和认同。为积极落实总行打造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部署,秉承"做小微企业的银行、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做高端客户的银行"的战略定位,为进一步加大专业化力度,扩大私人银行业务规模和影响力,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大学校园招聘暑期实习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习生招聘要求
1、年龄:25岁以下;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3、专业:财经类优先;
4、时间:弹性工作时间,可根据实习生课程调整。
 
二、实习生管理方式
1、实习生要求严格遵守执行中国民生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
2、被聘用的实习生按照分配的岗位进行实习;
3、我行承担实习生的工作餐(中餐和晚餐);
4、实习生实习期间不享受工资和福利,但如果拓展了业务,将根据我行业务计价标准给予奖励。
 
三、实习生的发展方向
实习期间,我行每个月根据实习生的表现,对其进行综合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我行可以择优录用。
 
四、联系人:
刘先生:0731-28868100   15200470130
王先生:0731-28868108   13875957519                     
 
中国民生银行株洲支行
二零一三年六月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