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民生银行科技开发部诚聘英才公告

[全国]民生银行科技开发部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29 13:4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民生银行科技开发部诚聘英才公告
作为民生银行“科技强行、资产兴行、服务利行”战略方针之一的科技开发部,是民生银行总行直属部门,是全行科技系统建设、运行维护和信息科技风险日常管理的支持保障部门。负责全行系统规划、标准制定、需求管理、系统开发、运行维护,及信息科技风险政策制定、机制建设、风险识别评估、风险事件收集、应急处理、风险报告等重要职能。
作为民生银行二次腾飞的重要支柱,科技开发部肩负着将民生银行科技系统建设成国内银行业中最好的科技系统,将民生银行科技建成国内最好的银行科技的重要历史使命。
为满足民生银行发展需要,确保我行业务系统的连续性,现面向行外诚聘英才,欢迎有志于加入民生事业、勤于思索、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专业人才加入,共建美好未来。本次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网络管理岗 申请职位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网络规划、建设及管理维护;
2、负责制定和实施分行网络系统防止外来攻击的各项安全措施;
3、负责做好分行网络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
4、负责进行分行计算机、自助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5、负责配合及实施分行科技设备产品硬件产品选型、项目招标和购置工作,合理配置科技设备;
6、负责分行设备领用、调拨、库存、更新、替换、维修、报废管理,建立完整、合理的设备登记流程和台帐。

任职要求:
1、品德端正,专业严谨,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具有系统化解决银行业务和技术问题的思维和技能;
4、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5、熟悉网络的规划、设计、建设及维护工作,有银行及金融行业网络现场维护经验者优先,具有CCIE(或H3CIE)证书优先,熟悉各种网络环境,具备良好的操作能力;
6、 熟悉等级保护、ISO27001等相关标准,具有组织实施能力(具有CISSP等相关信息安全证书优先),熟练掌握主流网络安全产品,精通服务器(windows、unix)、终端(windows)安全知识,熟悉各种入侵、渗透、防护技术。

工作地点:
全国各省会城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