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河北]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启事

[河北]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30 10:1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于1998年12月,现有44家营业机构(含5家二级分行),资产总额已突破1200亿元,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股份制银行。开业以来,始终本着“新银行,新机制”的管理模式,开动脑筋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严格管理,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稳步、协调、快速发展。为促进我行同业业务发展,提升金融市场整体拓展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
1、产品经理岗
2、同业业务岗

二、工作地点:
石家庄市。

三、岗位职责:
1、产品经理岗:
(1)制定和完善分行金融市场部产品管理办法及操作流程;
(2)组织开发或配合相关部门开发适应相关行业特点的金融市场业务产品;
(3)上报、运作、管理相关产品,推动总分行业务指标完成; 
(4)培训相关金融市场产品等。

2、同业业务岗
(1)制定分行金融市场业务营销策略和营销方案,并组织相关营销活动及培训等;
(2)开展同业营销,销售金融市场产品;
(3)办理同业业务;
(4)收集整理同业市场信息等。

四、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有志民生银行发展,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
(4)品行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产品经理岗应聘条件:
(1)熟悉银行理财创设、信托融资、券商资管及资产证券化等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分析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2)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者(银行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注册金融理财师、交易员从业资格)优先。

3、同业业务岗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商业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熟悉银行同业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具有同业业务经验,拥有丰富同业渠道客户者优先。

五、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于2013年11月10日前登录中国民生银行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进入“民生招聘”,在招聘公告栏或工作地点等搜索项下找到本次招聘活动启事,选择所要应聘的职位,点击“申请此职位”进行用户注册,并在线提交电子版个人简历,谢绝来电、来访。凡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