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内蒙]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内蒙]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5 09:4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107.86亿元。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企金小企业业务风险经理2人。应聘要求: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35周岁以下; 
3、具有3年以上银行公司信用业务工作经历。 
 
二、报名须知 
(一)提供材料 
1、《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应聘申请表》,请登录到兴业银行网站招聘专栏下载; 
2、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其他专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3、近期全身数码生活照片一张。 

(二)有意应聘者请于2013年12月15日17:00前将以上资料电子版发至zgdyyx126@163.com; 

(三)《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应聘申请表》、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相关纸质材料一并于2013年12月15日前寄到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综合部。 
分行地址:呼和浩特市兴安南路5号兴业成大厦 16楼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综合部,010010
联系人: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综合部  王先生 
咨询电话:0471-6989812
 
三、注意事项 
1、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粘贴相片并本人亲笔签名有效;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兴业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通畅;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