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甘肃]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筹)诚聘英才

[甘肃]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筹)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4-01 12:0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筹)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设有一级分行36家。截至2013年年末,总资产规模达3.1万亿元。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在2013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成立十八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内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中国民生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通过“管家式”、专业化、批量化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打破银行业内同质化竞争,向着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商业银行经营目标不断迈进。
   
为拓展甘肃市场,助力甘肃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我行在西北地区的金融服务水平,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筹)现诚聘英才。我们愿与您一道,同成长,共见证,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应聘须知:
1、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点击右下方“民生招聘”注册个人信息,通过职位搜索,投递相关职位;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4月8日24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