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广东]中国民生银行资产保全部2014年诚聘英才

[北京|上海|广东]中国民生银行资产保全部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7-05 15:3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资产保全部2014年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资产保全部是全行问题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的专业部门,致力于为全行资产质量的稳定保驾护航,在全行拥有“特种部队”的美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欢迎敢于挑战、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专业人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
(一)诉讼和催收方向
1、负责不良及问题资产的尽职调查,拟定和修定清收处置方案。
2、负责采取催收、诉讼、抵债或核销等清收处置手段,跟踪和推进清收进程,完成清收处置任务。
3、工作地点: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地区;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地区。
 
(二)资产管理方向
1、负责拟订清收管理制度、办法及业务流程。
2、负责组织、推动和落实全行清收任务目标。
3、负责审查审批清收处置方案及请示。
4、负责研发清收处置创新产品。
5、工作地点:北京
 
(三)项目研发方向
1、负责项目的调查、论证分析和方案设计。
2、负责揭示项目风险点和控制项目风险全过程。
3、工作地点:北京
 
二、招聘条件
1、男35周岁(含)以下;女30周岁(含)以下。
2、须具有法律、金融或经济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3、须具有三年(含)以上相关岗位方向工作经验,具有商业银行或资产管理公司或投资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银行授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4、熟悉银行风险管理流程,熟悉法律诉讼、授信审批或投资银行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方案设计和分析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需要适应长期出差或异地清收。
招聘岗位 应聘网址
诉讼和催收方向 点我应聘
资产管理方向 点我应聘
项目研发方向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