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民生银行2015“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中国民生银行2015“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05 10:2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2015“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在北京成立,是一家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战略目标和业务定位、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截至2013年底,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3.2万亿元,设有一级分行36家,机构网点达到852家,成为一家在中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银行和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54位的大型银行,实现了“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目标。
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中国民生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通过全面推进小微金融业务转型、深化金融事业部制改革、大力拓展私人银行高端客户,实现经营及管理方式的创新,向着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商业银行经营目标不断迈进。
2014年,中国民生银行各级机构面向全国诚招2015届优秀毕业生,中国民生银行愿和广大毕业生一起,共同见证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在“未来银行家”的事业舞台上,释放活力与激情,成就精彩人生。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28周岁以下,博士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三、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方向
目标意识较好,具有较强的行业敏感度和开拓意识,能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意见。
2、运营支持方向
工作严谨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取得相关岗位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招聘地区
北京、上海天津福建广东广西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辽宁内蒙古山东陕西四川云南贵州甘肃海南西藏等25个省(市、自治区)。
 
五、招聘进度
时间 招聘进度
2014年9月5日至10月12日 简历投递
2014年10月13日至10月下旬 简历筛选
2014年11月1日 全国统一笔试
2014年11月上旬至12月 测评及面试
2014年12月底前 确定录用意向
2015年1月起 培训及实习

  六、应聘须知
(一)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网,点击中下部“民生招聘”,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
(二)根据界面提示,以工作地区为索引,选择意向单位,注意每人限投2个岗位;
(三)网申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12日24时;
(四)遇网申技术问题,可发邮件至zhaopin@cmbc.com.cn;其他招聘相关问题请直接通过邮件联系具体招募单位。
 
七、宣讲会安排
序号 时间 城市 院校
1 9月16日 武汉 武汉大学
2 9月18日 广州 暨南大学
3 9月22日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4 9月24日(暂定)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5 9月25日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6 9月26日(暂定) 北京 北京大学
宣讲会时间均为当日19:00-21:00,敬请留意宣讲行程。
 
青春路•一起走
——中国民生银行2015“未来银行家”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是一家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3.2万亿,设有一级分行36家,机构网点达852家,形成立足北京,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实现了“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目标。
十八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做出积极贡献;十八年来,我们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
如果你勇于挑战青春,如果你敢于创造不凡,如果你有足够的激情,如果你想踏足金融界……
即日起敬请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网点击“民生招聘”,报名参加中国民生银行2015“未来银行家”校园招聘。
中国民生银行2015“未来银行家”校园招聘,虚位以待,等你加入!
指尖轻动,加入民生。青春的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同行,共享发展,共创未来,成就精彩人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