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科技开发部2014年高薪诚聘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科技开发部2014年高薪诚聘

发布时间:2014-09-18 11:5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科技开发部2014年高薪诚聘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目前设有一级分行37家。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跻身“世界500强”。自成立以来,中国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确定了“民营企业银行、小微企业银行、高端客户银行”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努力实现二次腾飞,打造特色银行和效益银行,为客户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回报。
作为民生银行“科技强行、资产兴行、服务利行”战略方针之一的科技开发部,是民生银行总行直属部门,是全行科技系统建设、运行维护和信息科技风险日常管理的支持保障部门,一直秉承以做到业内领先,实现高水平的目标要求自己。中国民生银行研发的新一代银行核心系统已于2013年上半年实现全面成功上线,其首次使用SAP成品软件,采用SOA架构,按服务对象构建银行系统核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和全流程服务,整合了服务渠道,可以实现高效率的后台集中运营管理,这种模式在国内同行业内也是一次历史性的创新。伴随着民生银行的快速发展,科技开发部拥有了崭新的办公环境了,我们需要更多能人志士加入其中,机遇和挑战并存,这样也为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有志于加入民生事业、勤于思索、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专业人才加入,共建美好未来。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总行科技开发部-分中心(二级分行),网络管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民生银行分行网络规划、建设及管理维护;
2、负责制定和实施分行网络系统防止外来攻击的各项安全措施;
3、负责做好分行网络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
4、负责进行分行计算机、自助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5、负责配合及实施分行科技设备产品硬件产品选型、项目招标和购置工作,合理配置科技设备;
6、负责分行设备领用、调拨、库存、更新、替换、维修、报废管理,建立完整、合理的设备登记流程和台帐。
任职要求:
1、品德端正,专业严谨,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具有系统化解决银行业务和技术问题的思维和技能;
4、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全日制以上学历;
5、熟悉网络的规划、设计、建设及维护工作,有银行及金融行业网络现场维护经验者优先,具有CCIE(或H3CIE)证书优先,熟悉各种网络环境,具备良好的操作能力;
6. 熟悉等级保护、ISO27001等相关标准,具有组织实施能力(具有CISSP等相关信息安全证书优先),熟练掌握主流网络安全产品,精通服务器(windows、unix)、终端(windows)安全知识,熟悉各种入侵/渗透/防护技术;
工作地点宁德孝感黄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