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2015年诚聘英才

[北京]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5-25 16:2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2015年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资产保全部是全行问题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的专业部门,致力于为全行资产质量的稳定保驾护航,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行内外诚聘英才,欢迎有志于加入民生事业、勤于思索、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专业人才加入,共建美好未来。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总行资产保全部,投行业务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深入开发和挖掘客户需求,研发资本市场类投资银行业务产品。
2、负责结合客户需求,组织和开展投行业务尽职调查和方案设计,并出具项目可能存在的法律、财务等风险点改进建议。
3、负责完善项目交易结构,控制高收益项目风险。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法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
2、须有5年以上投资银行业务产品研发,交易结构设计和风险控制从业经历。
3、须熟悉资本市场产品及并购重组业务规则和流程等专业知识,了解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及评审标准。
4、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具备良好的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民生银行的企业文化。
6、持有证券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精算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高级审计师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北京(须适应长期出差)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