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辽宁]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辽宁]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6-25 16:5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明确战略目标和市场定位的商业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和“民营、小微、高端零售”的市场定位,通过经营管理方式的改革创新,打破银行业同质化竞争,向着快增长、低风险、高效益的商业银行经营目标不断迈进。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于2012年2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32家一级分行。自正式运营以来,在省市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在辽沈同业中创造了开业用时最短存款即破百亿的新纪录。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发展已进入快车道,机构扩张增速,为满足业务发展,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优秀人士加盟民生。招聘内容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
(四)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个人客户助理岗(派遣制)
工作职责:
1.负责受理常规个人及对公现金业务;
2.本外币假币收缴业务;
3.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业务咨询、政策解释及产品宣传。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1年(含)以上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经验;
3.熟练掌握银行会计运营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
4.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
 
三、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12点整。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