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04 10:3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4年末,设有一级分行39家。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38位,并跻身“世界500强”第281位。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20日,自开业以来,坚持以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宗旨,以质量为核心,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存贷款规模、经营指标均位于总行系统内部和南京地区股份制银行前列。南京分行始终将全力打造专业人士成就价值的最佳平台:在这里,你将得到持续一生的培训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帮助你一步步实现职业梦想;在这里,将为你充分施展个人才华提供宽广的舞台、强大的支持保障,并以灵活科学的激励机制和具有国际水准的薪酬待遇体现你的价值;在这里,你将体验到“独立、自由、开放、包容、激情、感恩、创新、责任”的文化氛围。
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于2012年12月正式入驻徐州,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全体徐州民生人的努力,已经成为当地最具竞争力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分行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价值理念,着力构建民生家园文化,使分行真正成为员工事业的舞台、精神的家园、动力的源泉和生活的依靠。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募有志之士加入我行,成就精彩人生!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积极,富有开拓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任职要求中特别注明的岗位除外);
(四)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支行行长2名
1、工作职责:负责统筹安排所管辖支行的营销推动及内控管理;落实上级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保障支行持续、稳健经营。
2、任职要求:
(1)38周岁(含)以下,具有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一线营销经历及银行团队管理经验;
(2)全面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财政、税务、人行和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务的要求;
(3)熟悉零售、私银业务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对公业务知识功底,熟悉本地业务市场。
 
(二)企业金融部总经理1名
1、工作职责:负责本行对公业务的拓展;组织完成部门尽职调查及授信后管理工作;开展存、贷款客户资源的开发与维护;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各项对公业务指标。
2、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营销管理经验;
(2)掌握和综合运用银行对公结算、信贷业务等领域的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营销规划、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
 
(三)公司客户经理4名
1、工作职责:根据分行规划要求负责本部门所覆盖区域的对公业务的拓展;根据分行尽职调查指引完成公司授信业务发起的前期调查、项目论证、撰写尽职调查报告、完成信用等级及风险限额的发起申请;根据分行授信后管理文件要求完成授信后管理工作和到期催收;按照分行档案管理文件要求,做好贷款档案资料的管理。
2、任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2)熟悉徐州市场,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四)产品经理1名
1、工作职责:负责本行交易链融资、国际结算、票据、投资银行、同业等业务的方案设计、宣传推介、营销推动、管理培训等工作;负责分行牵头推动的重大产品、重点项目的组织、应用、推广、实施等工作;根据分行发展战略要求,拟定分行公司业务的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牵头梳理分行对公条线产品需求与方案对接,对市场销售部门提供产品支持。
2、任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银行投行、券商投行、评级公司或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历;
(2)熟悉发债业务的推动及开展或资本市场业务的推动及开展,具备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抗压能力及较强的文字功底。
 
(五)风险经理1名
1、工作职责:负责根据全行尽职调查工作安排及制度规定,拟订本行授信业务尽职调查方案,确定尽职调查范围;负责组织对授信业务各环节工作人员的尽职情况进行调查,对各环节工作人员的尽职情况进行评价;负责组织全行违约贷款的尽职调查,对违约贷款各环节人员的尽职情况进行调查;负责通过开展尽职调查及专业检查工作,监督、检查全行信贷政策、信贷制度的落实执行情况。
2、任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2)熟悉授信审批流程,具备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
(3)熟悉掌握银行风险管理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具备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和文字处理能力;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六)放款审核岗1名
1、工作职责:负责授信资料的完整性、形式上的有效性和合法、合规性审核,按照分行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支付管理办法审核其贷款发放及支付的合理性;审核授信条件的落实情况;参与各类合同、协议的签订,参与抵(质)押登记;参与上门取印、核保;授信要素的审核等。
2、任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
(2)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及相关的财务、法律等专业知识,熟悉分行放款管理业务流程和风险点。
 
(七)营业经理1名
1、工作职责:负责本机构运营工作目标、计划、思路和制度的制定、组织落实及督促辅导;做好人员管理、考核和培训工作;做好客户优质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业务需要;负责本机构柜台三防一保工作的联系、组织;负责本机构运营工作对内、对外的协调、沟通工作,及时向行长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情况。
2、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银行运营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营业部管理工作经历;
(2)熟悉和掌握会计业务的各项操作流程及会计业务的风险防范,具有较丰富的会计业务知识和会计业务实务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八)理财经理1名
1、工作职责:负责理财产品的推动与宣传;负责贵宾客户的日常维护和拓展工作。
2、任职要求:
(1)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扎实的金融理财知识;
(2)熟悉各类个人业务,具备较强的销售和操作能力;
(3)具备AFP证书,持有CFP/CFA等证书者优先。
 
(九)综合客户助理3名
1、工作职责:办理对公对私账户现金收付、转账结算业务;办理储蓄账户的开销户及续存续取业务及各类代理业务;办理个人结算账户冻结、挂失、解挂等业务;办理各项查询业务,发放收账通知、付款通知及对账单;登记、保管相关登记薄、业务印章等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28周岁(含)以下,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台工作经验;
(2)熟悉本外币柜台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三、应聘方式
(一)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个人简历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
(三)咨询电话:0516-83903027
(四)徐州分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