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吉林]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吉林]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11-30 17:4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4年末,设有一级分行39家。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38位,并跻身“世界500强”第281位。
长春分行于2009年2月18日正式开业,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6家一级分行,也是在东北省会城市设立的第一家一级分行。截至目前已拥有营业部1家、二级分行2家、同城支行16家、县域支行3家。存款总额达到300亿元,累计实现利润近24亿元。在东北大地走出了一条快速发展之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进一步助推我行多元化经营发展战略,更好的服务吉林经济建设,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将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岗位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1、支行行长3名
2、企业金融部负责人10名
3、产品经理2名
4、公司业务客户经理5名
5、理财经理10名
6、高级风险经理2名
 
二、工作职责及任职要求
1、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1.统筹支行筹备整体工作;
2.规划支行整体业务发展,完成各项经营任务指标;牵头开发客户资源,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统筹推动支行发展;
3.主持或协助管理本支行行政管理工作,识别并培养部门关键人才;组织开展支行各条线绩效考核工作,提交相关预算建议及考核报告;
4.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4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历,2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能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财政.税务.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务的要求;
4.熟悉银行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5.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领导能力,责任心强;
6.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2、企业金融部负责人
工作职责:
1.主持制定分行企业金融业务营销计划,并监督计划实施;
2.统筹实施分行企业金融业务营销,拓展分行对公客户;
3.参与重点客户营销,发展分行重点企业客户;
4.主持本部门各项日常管理事务,识别并培养本中心内的关键人才。
任职要求:
1.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以上银行业计划、信贷、会计类工作经验,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掌握和综合运用银行对公结算、信贷业务等领域的金融产品,熟悉我行内部运作和管理机制,具有营销战略规划策划和组织的能力,较强的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
4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很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的能力,及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3、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分行机构或战略客户管理办法;
2、负责撰写客户金融服务方案;
3、负责客户关系维护、提升;
4、负责相关客户特定系统维护、管理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投资、金融或其他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主持制定过医院、高校、大型机构类客户金融服务方案者优先;
3、有较强的谈判技能及计算机操作技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软硬件处理能力。
 
4、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制定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营销机会;
2、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定期对授信客户进行贷后检查,确保信贷资产质量优良;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从事银行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熟悉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3、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执行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
 
5、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提升贵宾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完成开拓和提升指标;
2、制定客户理财目标,根据客户需求向其提供专业理财建议和策划;进行关联销售,提供或推荐产品组合,提高客户综合资产价值;
3、策划贵宾营销活动,协助完成客户满意度反馈调研和社区营销。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两年以上银行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知银行理财产品,掌握本岗位所要求的知识和技能;
3、具有较强客户服务意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
4、须具备AFP或CFP证书。
 
6、高级风险经理
工作职责:
1.制定分行各项私人银行产品及授信业务监控操作细则、操作流程、工作规范;
2.实施日常风险管理工作,组织落实各项风险管理工作,监督检查风险管理工作日常运行情况;
3.审查并监控私人银行授信业务风险、出具监控报告。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或财务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业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公司业务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具有财务、法律、金融等方面的综合知识;熟悉银行各类业务操作流程及风险点,熟悉私人银行产品及授信业务流程及风险点。
 
三、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点击下方“点我应聘”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2、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24点整
3、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4、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5、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