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西]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广西]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1-20 14:1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于2011年3月21日进驻南宁,截止目前,分行资产规模已突破400亿元,利润增速持续位列同业前列,对公资产质量连续5年保持零不良,零售贷款新增高居同业榜首,并已成功开设十一家同城营业网点,39家持牌社区支行,一家柳州二级分行,服务网络覆盖八桂大地。
同时,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始终致力于成为员工“生活的依靠、事业的舞台、精神的家园”,力求打造公正、公平、公开的内部运行机制和温馨的家园文化氛围。目前,科学化的考核体系,全方位的专业技术、管理职位双线晋升体系,多层级、个性化的弹性福利体系均已相继建立,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家园文化活动如火如荼,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攀升。
值民生银行南宁分行成立5周年之际,现面向全球市场全面启动人才招聘计划,欢迎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出色专业能力、丰富银行经验的优秀人才加盟!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35周岁(含)以下(其中公司金融部门负责人及同城支行行长放宽至40周岁);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对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和从业经历要求。
 
二、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南宁市、柳州市
招聘者一经录用,将提供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待遇。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公司金融部门负责人、同城支行行长
1、5年以上银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其中一年以上同等职务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业务和金融法规,从事过一线营销及管理工作,过往业绩优秀。
 
(二)投资银行市场营销、产品经理岗
1、3年以上投行、证券、基金、信托、银行等机构相关从业经验(从业经历不限于国内);
2、融通各类产品和服务,具有发债、资产证券化、财富管理业务经验者优先;
3、持有CPA、保荐人资格者优先。
 
(三)金融市场市场营销、产品经理岗
1、3年以上证券、基金、信托、保险、银行等机构从业经验;
2、熟悉银行金融市场业务运作;
3、在同业机构从事过同业、托管业务者优先。
 
(四)公司银行产品经理
1、3年以上公司银行从业经历;
2、熟悉银行现金管理、交易融资、国际贸易、金融市场或票据产品等相关业务,主持制定过大中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者优先。
(五)零售银行产品经理
1、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零售银行财富管理工作经验;
2、持有AFP资格认证、证券从业、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取得CFP资格认证者优先;
3、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产品推动及方案撰写能力。
 
(六)对公、零售风险经理
1、5年以上金融业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2、风险管理经验丰富,具备较强识别、分析、判断授信风险的能力,经办的信贷业务未出现重大责任风险。
 
(七)网络金融产品经理
1、全日制研究生(含)以上学历,金融、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工程等专业优先;
2、能独立承担网络金融现金管理、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等项目方案制定、实施等推动工作,及为各经营机构提供网络金融产品支持,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协助经营机构共同开展客户营销;
3、具有知名大宗商品交易、网络零售、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机构平台等从业经历者优先。
 
(八)软件开发岗
1、精通C/C++/JAVA,具备较强的DB2/ORACLE数据库设计、开发、应用技能;
2、能独立完成需求调研,需求分析以及软件开发过程中相关文档的编写;
3、具备金融行业软件研发,具有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九)数据分析岗
1、精通T-SQL语言,具备较强的ORACLE/DB2数据库设计/开发/应用技能;
2、精通数据分析工具,熟练掌握一种ETL工具,具备高度数据敏感性,参与过完整的数据仓库或数据集市建设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研究报告撰写能力。
 
(十)公司客户经理
1、展业能力强,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过往业绩突出;
2、专业能力强,熟练掌握银行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研究报告撰写能力。
 
(十一)社区支行行长、理财经理
1、从事银行理财相关岗位工作2年以上,持有AFP资格认证、证券从业证书、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证书,取得CFP资格认证者优先;
2、亲和力强,专业能力强,有良好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过往业绩优秀。
 
四、报名方式
1、可将简历发送至nn_hr@cmbc.com.cn,文档注明应聘岗位
2、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招聘页面,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申请相应职位。
3、截止日期:2016-03-31
同时,应聘者可扫描二维码“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微信公众号”关注本次招聘。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