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青海]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筹)2016年诚聘英才

[青海]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筹)2016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01-21 11:4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筹)2016年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中国境内(含香港)设有一级分行40家,总资产规模超4.3万亿元。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38位,并跻身“世界500强企业”第281位。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中国民生银行以“战略转型”为目标,以“流程银行”为主线,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科学化、精细化战略执行体系,促进业务发展方式转型和管理方式变革,为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回报。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成立二十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内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2015年12月,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筹)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为更好地服务青海社会发展,助力青海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我行在青海地区的金融服务水平,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筹)现诚聘英才,我们愿与您一道,同成长,共见证,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二、招聘岗位
(一)公司银行管理
1、公司银行管理部负责人
2、公司业务产品经理岗
3、投行业务项目经理岗
4、金融市场产品经理岗
5、票据市场业务经理岗
 
(二)公司行业金融
1、公司行业金融部负责人岗
2、公司行业金融团队负责人岗
3、公司行业金融客户经理岗
 
(三)零售业务
1、个人金融产品经理岗
2、个人金融项目经理岗
3、小微金融产品经理岗
4、小微金融项目经理岗
5、网络金融产品经理岗
6、网络金融项目经理岗
 
(四)风险管理
1、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2、授信评审岗
3、放款作业岗
4、贷后检查岗
5、法律合规岗
 
(五)运营管理
1、运营维护岗
2、资金清算岗
3、营业经理岗
4、分行监控岗
5、理财经理岗
6、大堂经理岗
7、综合柜员岗
 
(六)财务管理
1、资产负债管理岗
2、计划财务管理岗
 
(七)综合管理
1、办公室综合岗
2、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岗
3、安防管理岗
 
(八)信用卡部西宁分中心
1、筹备组负责人
 
三、应聘方式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并填写完成个人简历,查看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并申请相应职位。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2月19日24点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它方式。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二)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分层次进行,我行将通过95568平台发送通知短信,并将具体事宜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咨询邮箱:xnzp@cmb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