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浙江]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2016年中心招聘启事

[浙江]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2016年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4 11:2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2016年中心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是民生银行事业部制改革的成功典范,总部设在北京。首张民生信用卡于2005年6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公开发行,截止2015年12月,在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10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
中国民生银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客户经理岗(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信用卡产品营销推广、市场开拓与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专以上)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3、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流、有亲和力;
4、客户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能承受高压力工作,勇于接受挑战;
5、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无不良工作记录。
 
(二)福利待遇
个人收入=优厚保底底薪+交补邮补餐补+ 学历补助+过节福利+高额提成+相应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假期安排:国家法定
(注:以上薪资为2015版薪资标准,具体工资以薪资考核政策培训标准为准)
 
(三)求职方式
求职方式:将您的详细个人简历及近期照片发至cmbcyangning@sina.com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通过简历筛选后,会与有意向的应聘人员联系。
咨询电话:0573-82153972、18691092380杨先生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西路588号嘉欣丝绸广场802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