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民生银行太仓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江苏]中国民生银行太仓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28 11:5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太仓支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太仓支行自2010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靠优质服务创建品牌。为满足支行业务快速增长的需要,为太仓区域储备人才,现面向全县域范围诚聘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柜员(2名)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二)厅堂人员(2名)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3、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理财经理(3名)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取得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颁发的AFP(含)以上资格证书;熟悉金融理财原理、熟练掌握技术分析工具,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债券、信托等产品特点。
 
(四)风险经理(2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经济类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3年(含)以上信贷业务或信贷管理工作经历;
3、熟悉国家宏观行业政策,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风险识别和评估能力;
4、具有商业银行评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客户经理(10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六)展业经理(20名,其中璜泾、浏河地区5名)
1、全日制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3、热爱营销工作,吃苦耐劳,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压力;
4、富有积极进取、创新创业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愿意从事基层销售工作、开拓小区销售渠道,开展零售产品销售。
上述各岗位人员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限受理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将简历发送邮箱:lvxiaohua@cmbc.com.cn。 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
(二)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民生银行诚邀您的加盟、期待与您共创辉煌事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