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华夏银行总行2016年招聘启事

[北京]华夏银行总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08 16:0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总行2016年招聘启事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截止2015年9月末,华夏银行在87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43家二级分行和10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638家,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与境外1千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29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总资产达到19501.15亿元,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规范运营扎实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2015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照一级资本和总资产计算分别排名第81名和第79名;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51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总行公开招聘相关专业人员若干,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工作年限: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二、岗位工作内容及专业条件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详见公告下方岗位列表。
 
三、报名须知
1.请于2016年4月29日以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报名。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
3.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确保提供的通讯方式准确有效,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010-85238062(刘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